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高股息股票-富邦臺灣優質高息 》2024新光證券開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高股息股票-富邦臺灣優質高息 》2024新光證券開戶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高股息股票-富邦臺灣優質高息 》2024新光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高股息股票-富邦臺灣優質高息 》2024新光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高股息股票-富邦臺灣優質高息 》2024新光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高股息股票-富邦臺灣優質高息 》2024新光證券開戶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京元電子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ai5g概念股精選-金寶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風險低股票推薦-富邦NASDAQ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凌群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chatgpt概念股精選-凌群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ai晶片股票-原相

搞笑有趣的文案 1、沉穩做人,吃胖一點,又沉又穩。 2、上帝是很公平的,他讓你過了光棍節,就不會讓你過情人節。 3、上班就像舊時代的婚姻,明明不幸福,還得長相廝守。 4、又到夏天了,這種天氣,一約就能跟你出去的都是生死之交! 5、女孩子去拜佛的時候,一定要記得:不要化妝!萬一靈驗了,菩薩想保護你,恐怕也找不到你! 6、法律規定:男人23歲才能結婚,可是18歲就能當兵。這說明了3個問題:一是殺人比做丈夫容易;二是過日子比打仗難;三是女人比敵人更難對付。 7、在生活中為了挽留對方,你有沒有說過最卑微的話?是什么呢?我的是:回來吧,五十就五十,就別再還價了! 8、聽說吃快餐對身體不好,我趕緊訂了份外賣,讓外賣小哥慢點送。 9、睡前總是忍不住打一把游戲,輸了不甘心睡不著,贏了太激動睡不著,算了再來一把。 10、親愛的,就算受盡了生活的苦也別灰心,雖然你沒有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怎么著你還有一個說長胖就長胖的體型呀! 11、同樣是生病,別人的朋友噓寒問暖,送藥打款;我的朋友:別bb,趕緊上號連一把! 12、有研究表明,愛干家務的男人壽命更長,因為老婆打得少。 13、在這里我要警告有些人,要是覺得我胖就明講,別拐彎抹角地說什么“你走起路來真是一步一個腳印啊”! 14、“一個只有高中文化程度的妹子,僅憑自學就在短時間內掌握了十幾門大學課程。”這不是勵志故事,是期末考試。 15、年輕人別總宅在家,要多出去走走,一天下來,你會發現,還是打游戲有意思。 16、專家說桶裝的方便面食用不健康,應該放碗里泡,聽完這句話我就不淡定了,勞資都吃泡面了,你覺得我TM的還會在乎健康?專家你也太天真了。 17、好友談戀愛兩個月,網名改成“藍色”。直到我偶然念出英文單詞的讀音之后,才發覺其中深意,這也太內涵了吧! 18、學跆拳道真的有用,上次跟人打架,跳起來就是一個360度回旋踢,結果踢空了,腰閃了,訛了他一把。 19、提問:哪個歷史人物跑的最快?回答:曹操。原因:說曹操曹操就到。 20、世界上什么人一下子變老?答案:新娘。因為今天是新娘,明天是老婆。 壓箱底的搞笑文案 一、我和一位小說的朋友在一條幽辟荒涼的小路上走著,突然他停下來。左右看看,蹲下身挖起土來,不久挖出一只碳素筆。他舉著沾了泥巴的筆告訴我,這是他去年在此處埋下的伏筆。 二、既生瑜何生亮?既生美食何生脂肪?既生我何不生我對象! 三、長這么大有什么事情是一直在堅持的?答:“每天給手機充電” 四、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還有要求背誦全文的詩和要輸入驗證碼搶票才能坐著硬座去的遠方。 五、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人家也未必接受,大家為什么不試試匯成一筆錢呢! 六、千萬別和風打架,就算風傷不了你可你會傷風! 七、“你喜歡什么樣的男人?”“我喜歡笑起來會發光的男人!”“你是說如來嗎?”“……” 八、還記得以前咳嗽,去看醫生,醫生讓我每天少抽點煙。就這樣,我學會了抽煙。 九、兩只小蜜蜂啊,飛在花叢中啊,飛得高的對飛得低的說“你個low bee!” 十、那年他背井離鄉,從此以后鄉里人再也沒有喝上一口水。 十一、那天我把乞丐裝滿錢的碗拿走后,竟然治好了他多年來的殘疾。 十二、“姐夫,不要這樣!不行啊,”“我姐快回來了”“怕什么,她不是和你老婆逛街去了!” 十三、“我宣你,我要給你整個世界!”東北girl:“那你整吧。” 十四、最近想去看電影,大家有沒好的女朋友介紹呢? 十五、“女朋友很重要嗎?”“不要!” 十六、“誰能出一道關于時間的題目?”“老師,還有多長時間放學?” 十七、″兒子,結婚了以后別忘了娘,知道嗎?″″知道了,我會一直娘下去。的″ 十八、一句話說明自己家有多窮,老鼠來到我家,都是哭著走的。 搞笑有趣的文案 一、世界那么大,沒錢能去哪?去買個地球儀吧,不但能看看,還可以轉轉。 二、自己畢竟不是“人民幣”,做不到讓每個人都喜歡! 三、有朝一日權在手,殺盡天下負我狗。 四、我不罵人,因為我動手能力比較強。 五、小時候關燈,總是要以180邁的速度沖上床。 六、我曾經和一個人擦肩而過,擦出了火花,險些動起磚頭。 七、有一天,奧特曼上課舉手回答問題,然后老師死了。 八、我18歲就出來掙錢,從一無所有發展到身無分文,再從身無分文拼搏到負債累累!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我就是我,我看到自己都冒火! 九、你喜歡我哪一點?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十、公司財務的妹子是個美女,昨天發工資多給我發了5塊錢,看來機會來了,我決定把5塊錢還回去,既能接觸到女神,還能表現我的為人。結果她通宵加班改賬,好幾天都不理我了! 十一、高中老師說,這個不用懂,大學會講的,大學老師說,這個不講了,高中老師講過了…… 十二、本人口味兒重,擬禁絕可樂,改喝急支糖漿。 十三、雷鋒做了好事不留名,但是每一件事情都記到日記里面。 十四、人才和天才只差一個“二”。故,人才很精,而天才總是有點二。 十五、真的老了,騷不動了!秋衣塞進秋褲里,秋褲塞進襪子里,是對冬天最起碼的尊重,現在我對時尚的理解是:保暖為主! 十六、每當我吃飽喝足的時候,我就會想起來減肥這件正經事! 十七、別在我的墳前哭,弄臟了我輪回的路。 十八、本想這次期中考試咸魚翻身的,結果沒想到TMD又粘鍋了。 十九、新時代的女性,上得了廳堂,翻的了圍墻,斗的了小三,打的了流氓,就是下不了廚房! 二十、看在愚蠢的份上,就不說你什么了。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失戀傷感的文案 一、現在,你不努力讓自己過上想要的生活,那你以后,就會用大把的時間,去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二、愛,是無止境的幸福,也可能是無邊界的苦痛,愿幸福擁抱全世界的愛,愿你我能夠一起走過人生的風風雨雨。 三、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在乎的越多反而越累,最好的愛情觀就是,我是愛你的,你是自由的。 四、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日子也許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所以耐心點,給好運一點時間。 五、有些人看起來整天面帶笑容,并不是因為他們事事順利,只是他們比你敢于面對問題、善于遺忘不幸、勇于擁抱未來。 六、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見更好的人時,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七、愿你忠于自己,活得認真;笑得放肆,走也走得瀟灑,過去那些走過的路,丟掉的人,撕裂的往事,別回頭就好。 八、有些事有些物,不是我們說不要所以丟掉,而是它自己一點一點,一絲一絲慢慢的消磨殆盡,直到某一個點的來臨,我們突然就心痛的發現已經不再。 九、人活一輩子,靠天靠地,靠山靠水,不如靠自己,真正的強者,都是無依無靠的奮斗,把握好今天,背水一戰,人生絕對不會輸。 十、愛情,不為昨天哭泣,要笑對明天;所有感情只有開始,沒有歸途;須知秋風要掃落葉,春風才能又萌新枝。 十一、為什么被愛的人脾氣總是暴躁的,因為她深信你不會離開她;而主動愛的那個人脾氣好,是因為他害怕失去,所以才什么都包容。 十二、當所有人都以為你過得風生水起的時候,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只是一個人走了一段又一段艱難的路。 十三、所有回不去的良辰美景,都是舉世無雙的好時光,感謝過去,珍惜現在,憧憬未來,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這就是所謂的人生。 十四、最佩服的應該是那種不動聲色的努力者,有些人扯著嗓子喊口號,有些人在別人聚會的時候拿出了讓人羨慕的成績。 十五、人生本來就是一個經歷的過程,我們會遇到什么人,都是人生的插曲;你愛過什么人,其實都是生活的體驗;你看過什么樣的風景,其實都是人生的遇見。 十六、世界上最恐怖的事情:就是拿自己的時間,去見證別人的夢想成真;最悲哀的事情:就是自己從不敢嘗試,還去嘲笑奔跑的人。 十七、只愿多年以后,不論關系如何,當你談起我,都能拍著胸脯,眼睛一瞇,告訴別人,你從來不后悔認識我,也是真的快樂過。 十八、只是因為太年輕,所以所有的悲傷和快樂都顯得那么深刻,輕輕一碰就驚天動地。 十九、見不到你的時候,心里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在身邊時,覺得靜靜地靠著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 二十、人生不怕起點低,就怕沒追求;不怕走得慢,就怕走錯路;不怕不如意,就怕想不通。與其羨慕別人,不如做好自己。 失戀后撕心裂肺的文案 一、每當我獨自依靠窗前的時候,目光總是望向了你所在的方向,腦海中的思緒不知不覺又飄向了你,想你的時候,充滿了苦澀以及曾經甜蜜的記憶。 二、隨著時光的流逝,許許多多的人和事最后會讓你覺得特別滑稽可笑和微不足道,對此你會投去孩子般的目光。 三、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么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四、任何事情都應該去嘗試一下,因為你無法知道,什么樣的事或者什么樣的人將會改變你的一生。 五、你一定不知道你有多迷人,你一定不知道你有多好,你也一定不知道,我在多少人身上尋找過你的影子,最后遺憾離開,找了再多像你的人,都不是你。 六、不可能每個瞬間都會是美好又幸福的,如果能接受這個事實的話,那些錯過,失去,愛而不得也是可以理解的吧。 七、其實我有好多話想要對你說,但是這些話像麥芽糖一樣黏住了我的嘴,如果你愿意過來嘗一下你就會知道,是甜的。 八、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有義務對你好,所以你應該這樣想,那些冷漠和刻薄是理所當然,那些溫柔相待才更應該珍惜。 九、過去人窮,人愛人;現在人富,人害人;以前人幫人,如今人騙人;我這輩子最遺憾的事,就是推我入地獄的人,也曾帶我上天堂。 十、我們就是這樣蒼老的,從時光的一端輾轉到時光的另一端,請別說再見,不需要再見。 十一、其實美麗的故事都是沒有結局的,就是因為它沒有結局,所以才會美麗,這就像為什么悲劇總是比喜劇更讓人難忘。 十二、每當看到他開心的模樣,心里就會想,原來你沒了我也會很開心呀,原來一直就只有我,還在悲傷中。 十三、不在乎你的人,你表現得怎樣都不會被珍惜,就算你走得越來越遠,回頭看的時候他依舊無動于衷。 十四、如果時光倒流,再次回到當初我剛和你遇見的時候,我還是義無反顧的喜歡你,我對你,從來都是一見鐘情,喜歡你就是沒有理由。 十五、沒人給你肩膀,沒人替你堅強,很普通不倔強,很平凡不閃亮,要習慣人走茶涼。 十六、善于發現,善于思考,懂得接受失敗的人,就是懂得人生真諦的人,只有懂得接受自己的失敗,才能更好地去發揮自身優勢。 十七、至于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記住,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命運在自己手中,跌倒失敗有何懼,只要干不死,就往死里干,反正路還長,天總會亮。 十八、你總是在一個人安靜的時候想太多,然后莫名其妙不開心,你總是笑得沒心沒肺,讓人忘了你也會累。 失戀后泣不成聲的傷感文案 一、人生就是一場漫長的自娛自樂,討別人歡心只是小聰明,每天都能討得自己開心才是硬道理。 二、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扶她一把。 三、努力,不是為了要感動誰,也不是要做給哪個人看,而是要讓自己隨時有能力跳出自己厭惡的圈子,并擁有選擇的權利。 四、不要害怕做錯什么,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何況有許多事,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 五、不要做廉價的自己,不要隨意去付出,不要一廂情愿去迎合別人,圈子不同,不必強融。 六、當時間消磨掉了你的熱情,你便會發現,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執著的人,現已變得可有可無。 七、總是在一個人安靜的時候想太多,然后莫名其妙不開心,總是笑得沒心沒肺,讓人忘了你也會累。 八、如果你的能量足夠強大,那就把彎曲之道走直;如果你的能量還不足以沖破前進的阻力,那就得順勢而為懂得繞道而行。 九、所謂得體,就是有許多話不必說盡,有許多事不必做盡,失望是無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為高估了自己。 十、我們都在猜著對方是否會想自己,我們都在心里期待著對方先主動,于是我們各懷心事,最后我們漸行漸遠。 十一、每一個來到你身邊的人都是有原因的,即使你很不喜歡,但至少可以提醒你不要成為他那樣的人。 十二、有沒有一個人,你想見,卻又見不到;有沒有一個人,你想愛,卻又不敢愛;有沒有一個人,你想忘,卻又不舍忘。 十三、無論相識多久,仍然能夠守著那份愛情,懷著最初的浪漫和美好,兩個人一直攜手走下去。 十四、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十五、記住,在你努力的時候,不管多么的狼狽不堪,都是你所有模樣中最美的樣子,總有一天你會愛上你這個樣子。 十六、愛情是一百年的孤獨,直到遇上那個矢志不渝的守護你的人,那一刻,所有苦澀的孤獨,都有了歸途。 十七、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諒,跟大不大度沒有關系,各有各的底線,做錯了就應該考慮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 十八、遇見你是最美的意外,喜歡你是我做過最認真的事情,我也害怕時間說真話,最后所有的堅持都變成笑話。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我把隔絕我們的叫做銀河,全是藍色 ——題記 我是陸游,沒錯,生前是你們想的那個詩人。現在于天庭做一名閑適的放牛翁。 每當我躺在牛背上,月槐香氣撲入鼻尖,我總會憶起那段塵封的舊事…… 我有一個表妹叫唐婉,與我轟烈相愛。她對文學略知一二,于是我們整日談詩論賦,耳鬢廝磨。 我們以一支家傳鳳釵作定情信物,在沈園的小月槐旁訂下了婚事。 可世事羈絆,母親惱怒其耽誤我前程,又聽聞卜師的胡言亂語,說什么八字不合。最終母親逼我休了她。 孝字當頭,于是我做出了一生中最后悔的事:我們分開了……寂寞的八年過去。這八年,她銷聲匿跡,沈園的月槐都長大了。 那晚,月槐浸透了月光,散出超越天庭月槐香氣百倍的味道,使我這八年的孤獨一消而散。后來我才知道,使我孤獨消散的并非月槐香,而是她的出現。 我本以為久別重逢會是難以割舍的相擁,卻未曾想她已改嫁他人。 我剛剛舊情復燃的心頓時化做一團死灰。月槐應景,我于沈園墻上題下一闕《釵頭鳳》。 本以為這離譜的生活不會再給我致命一擊,可當我在孤獨中走完四十年時,命運再次將我捉弄。 四十年后,我再次漫步沈園,當初我的那闕《釵頭鳳》后,赫然題著婉兒與我之后的附詞……可是……伊人何在? 后來我聽說,婉兒由于過度悲痛,抑郁而死。 四十年!本該廝守卻仳離的四十年!… 一霎的輕別,半生的遺憾,而其中作怪的,不過是那一錯手罷了。 婉兒,你這冷酷的人啊!還不及梅花多情,竟用生死將真情相隔。 我本打算以死來逃脫這無法脫身的怪圈可我知道婉兒不希望我死,我應當好好活著。 孤寂中我度過了我的余生。與我相伴的,是只同樣孤寂的青牛。 臨終前,一種從未有過的解脫感涌上心頭。我考慮了可能出現的各種情況: 最好的情況是我與她可以團聚,并依舊相愛; 也有可能她已年長我20歲,可這仍然無法阻斷我與她的真情; 最壞的情況是:我她根本無法相見。但我覺得這種可能微乎其微,因為我知道,她會等我! 未曾想事實如此絕情,我遇到的比以上任何一種情況都要折磨人! 我與她在天庭相遇,她還是那么楚楚動人,著一襲白衣,與我熱烈相擁。一連幾天,我與她都在月槐樹下纏綿(天宮也有月槐,這是我生前沒想到的)我誤以為我遇到了最好的情況。 可厄運到了。西王母聽聞此事遣人將我與她分開,說是什么:有傷天庭之大雅。哼,我去你媽的!你給予老子希望,現在又將希望打破,老子不服!人間的愛到天庭都無法兌現,真諷刺啊! 我拼命抵抗,拿蝦兵蟹將無法阻攔我與她相見。 這惹惱了西王母,她拔出秀發中的發簪,向燦爛星河一揮,星空頓時出現一條銀色深淵,將我與婉兒相隔。我害怕了……我害怕失去她。 我驚恐地望向西王母,卻望見了更讓我大吃一驚的東西:西王母芊芊玉手中刺破星空的那只簪,分明是我們的那只定情鳳釵! 鳳釵……釵頭鳳……鳳釵…… 我呆住了,腦中只剩下王母走時的那句:“……特許二位七夕鵲橋相見……”久久回蕩 我便于這銀河南岸做起了放牛翁,開始了漫長的等待。雖然只能七夕相見一次,可每當七夕鵲雁成橋時,她總會涂一抹鮮紅的唇,宛若初見那般。 我生前聽說的梁祝(梁山伯與祝英臺)死后聽說的羅朱(羅密歐與朱麗葉),都沒有我與婉兒這般跌宕起伏! 或許是有凡人知曉我與天宮的官職,或許是因為與我晚年相伴的是一只青牛,世人將我與婉兒的故事加以描繪,在那個故事中,我叫牛郎。 我從牛背上爬起,望向那如牛奶一般稠濃的銀河。在另一端,你也一定在深情的凝望我吧! 荒誕的生活還在繼續,我愿與這世界從一到深遠的光影星河中拔地而起。 為了愛你,我將和時間對抗!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頑皮可愛的文案 一、想跟女生成為好朋友嗎?跟她表白就行了。 二、我從來不相信一見鐘情,直到我遇見了鏡子。 三、你們說我長得好看我可以理解,但別說我朋友,這件事跟他們沒有關系。 四、如果夜里不能吃東西,那冰箱里為什么會有燈呢? 五、世間鮮有真可愛者,老子就是其中一個。 六、我已經閉好了一只眼睛,等你和我說晚安,我就閉上另一只。 七、今天的風好像會說話,他對我說:頭給你擰掉。 八、我來考考你的數學,請問你的電話號碼數字是多少。 九、看到你,我的心就像喝了一大罐紅牛一樣,橫沖直撞的。 十、遇見你,心里那頭老鹿抽著煙對我說,可以撞一下試試。 十一、有些人表面上看起來光鮮亮麗,其實吃飯的時候會偷偷把褲帶解開 十二、我們復合吧,我想你了,這個賽季太難打了。 十三、我這個人看人很準的,你這個人 一看就是我的人。 十四、靠近我之前你要想清楚,除了帥氣我什么都沒有。 十五、世道這么亂,你倒不如跟了我。 十六、天冷了,多穿點,老子愛你。 十七、我心碎了,為什么!要說那么傷人的話。 十八、櫻花只開一季,真愛只有一次,如果只是寂寞,請不要說愛我。 可愛的幽默文案 一、人生就像超級瑪麗,在你沒吃蘑菇之前,一個小烏龜就能整死你。 二、“你感情路上不順嗎?”“順啊,一路上都沒什么人。” 三、你真的超級可愛,是我見過最仙女的人,傻乎乎的行為是如此動人,逼著我的心為你寫一首藏頭詩。 四、好想談一場你媽媽拿著一千萬讓我離開你的戀愛啊。 五、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愛情放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要是能重來……我要選李白。 六、如果把我的人生拍成一部電影,那么電影名我已經想好了,就叫窮極一生。 七、有一種憂傷叫,我回你是秒回,你回我是輪回。 八、以前雖然窮,但是開心,現在不同了,現在不止窮,而且還不開心。 九、我坦白我整過容——我的肚子是隆的。 十、毫不夸張地講,你要是跟我打架,不出五秒你就得跪地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十一、。今天在街上遇見了老同學,想不到他也那么窮,只往我的碗里放了一塊錢。 十二、每次在街上看見很瘦的人,我都想分些肉給她,因為我有一顆善良的心。 十三、同樣的好吃懶做,可大熊貓和豬卻完全不一樣,歸根到底是這是個看臉的世界。 十四、我終于明白了一個道理:人丑就要多讀書,難怪大家都說,一看我就不是讀書的料。 十五、這個夏天,不出門感覺在浪費生命,出門感覺在送命。 十六、有時候挺討厭自己的,不會說話,太過善良,沒什么心眼,還這么可愛。 十七、想問問你現在幾點了,也沒別的意思,就是提醒你現在不早了,也該喜歡我了。 十八、我要好好努力,要不然人家會說我除了長得好看,其他一無是處。 很可愛很有趣的朋友圈文案 一、如果我是僵尸,我一定擇吃掉所有好學生的腦。 二、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現在這種感覺,反正就是,不想活了。除非你親我一下。 三、你說走就走,從未顧慮過我的感受,見你第一眼就知道,你是一條難養的狗。 四、一直在找一個叫厲的人,我想為我哥哥報仇,因為,厲害了我的哥! 五、什么是安全感?就是做完題,有學霸和你念出了一樣的答案。 六、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和海角,而是老師在講第四章,學霸在自學第八章,而我在看目錄! 七、承諾就像女人說要減肥一樣,經常說卻很難做到,一切都是假的話。 八、像你這種人,在我導演的連續劇里,我最多能讓你活兩集。 九、又到了這個尷尬的季節,一個穿短袖的和一個穿棉襖的擦肩而過,互相在心底都說了句愚蠢。 十、我媽問我怎么在衛生間那么久不洗澡,我沒敢告訴她,我路過鏡子時被自己迷住了。 十一、親愛的,你可得一定要相信我啊,我連坐船都頭暈,更何況是腳踏兩只船呢。 十二、公布成績的那一刻最容易得心臟病。 十三、人家手牽手,我牽我的狗,看誰不爽咬一口。 十四、如果我是一位公主,我會拯救一只青蛙,可我遇到的全是癩蛤蟆。 十五、窮耐克,富阿迪,流氓一身阿瑪尼。 十六、老子下個學期好好學習,虐爆那些名次排在我前面的人。 十七、題不一定要會做,但是翻卷聲音一定要響。 十八、情若能自控,我一定會按捺住我那顆吃貨的心。 可愛的個性文案 一、關關雎鳩,在河之洲,八荒富婆,加我QQ。 二、你應該去喜歡一個能逗你笑的人,而不是喜歡經常把你帥哭的我… 三、忘了學,學了忘,學了還得忘。 四、你罵我,你完了,你兩年找不到對象了。 五、他不理你怎么了,別擔心,還有我,我也懶得理你。 六、大家安靜,都是炎黃子孫,給我炎黃一個面子。 七、我太累了,沒法扇你,可以用你的臉猛擊我的手掌嗎。 八、我上去就是一個巴……拉拉小魔仙。 九、這該死的生活,什么時候才輪到我發財。 十、單身好單身好,想和誰好和誰好。 十一、等你老得坐在輪椅上的時候,我就把你推到廣場上,看我和別的老頭子跳廣場舞。 十二、今天雨有一點大,大家出門記得帶沐浴露。 十三、她這一笑,我連她男朋友埋哪,挖多大坑都想好了。 十四、高端的食材往往只需要采用最樸素的烹飪方式,忙碌了兩個小時,我決定吃康師傅。 十五、此生沒有別的愛好,就喜歡跟美女打交道。 十六、你要好好珍惜我哦,不然過了這個村,我在下一個村等你。 十七、我看你是皮卡丘的弟弟,皮在癢! 十八、希望我能成為一個有錢又有趣的人,實在不行,光有錢也是可以的。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放下架子用心做事,收起面子老實做人。 躬下身子努力做事,挺直腰桿正直做人。 放低姿態理性做事,提高標準感性做人。 丟掉官帽高調做事,拾起自信低調做人。 >>>更多美文:格律詩

DD15VEV15EGE15VE

 


1432大魯閣2024存股推薦ptt 》2024最快速證券開戶推薦2024日茂證券定期定額月退 》2024市場上最具競爭力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4566時碩工業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2024新光證券開戶規定

arrow
arrow

    4jw2br5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